回首頁 | 聯絡我們 | 產品搜尋

                        若有廚房規劃需求請(點擊我)
Sachsenküchen 德國原裝進口廚櫃
全屋室內設計規劃
德國製BOSCH廚下嵌入式冰箱/紅酒櫃
德國BOSCH洗碗機 洗衣機 烤箱 冰箱 蒸烤爐
德國Miele洗碗機 滾筒洗衣機 烤箱 蒸爐 蒸烤箱 咖啡機
德國Gaggenau精品廚房家電
德國Liebherr冰箱/紅酒櫃
德國Teka廚房家電
德國Blomberg冰箱/洗衣機
德國CASO紅酒櫃
德國BWT倍世全屋淨水器
德國 BLANCO 手工水槽 / 廚房龍頭
德國 Grohe 精緻廚房龍頭
德國Hafele海福樂手工水槽 / 水龍頭
德國Heller電陶爐/電烤箱
瑞士FRANKE精密陶瓷濾水器/手工水槽/水龍頭
瑞典伊萊克斯Electrolux廚房電器
瑞典ASKO洗碗機/洗衣機/乾衣機
義大利BERTAZZONI頂級廚房家電
義大利indesit洗脫烘衣機
義大利Ariston廚房家電
義大利 ILVE 瓦斯爐連烤箱
義大利Foster廚房家電/手工水槽/水龍頭
義大利Sirius高級抽油煙機
義大利FABER抽油煙機
義大利 Fulgor Milano 家電
英國皇家Baumatic紅酒櫃/廚房電器
英國Beko滾筒洗乾衣機
英國 gorenje 烤箱
紐西蘭Fisher & Paykel抽屜式洗碗機 / 冰箱
法國EuroCave紅酒櫃專業儲存酒窖規劃
法國帝璽De Dietrich頂級廚房電器
法國名望Vinvautz紅酒櫃
法國VinTec紅酒櫃
匈牙利Dunavox雙溫紅酒櫃
荷蘭諾得Norit淨水器全屋過濾規劃
葡萄牙RODI手工水槽
美國第一品牌SUB-ZERO冰箱/紅酒櫃
美國第一品牌WOLF烤箱/爐具/咖啡機
美國Huebsch優必洗 洗乾衣機
美國Whirlpool惠而浦冰箱/洗衣機
美國Maytag美泰克洗衣機/烘衣機
美國 GE 家用電器
美國 GE MONOGRAM頂級廚房電器
美國ISE食物殘渣處理機 (鐵胃)
美寶 MABE 冰箱洗衣機
日本 TOTO 衛浴設備
日本原裝HITACHI日立電冰箱/洗衣機
日本Panasonic IH調理爐 國際牌洗碗機
日本製SANKA KOGYO IH感應爐
日本MITSUBISHI 三菱淨水器電解水機/濾水器
日本Chikuma清田廚餘機
AQUA 瞬熱器飲水機
PACIFIC 太平洋排油煙機 紅酒櫃
DIVIN 雙溫紅酒櫃
Best 貝斯特廚房家電
Yaffle 亞爾浦淨水設備
詳細資料 詳細資料 詳細資料 詳細資料 詳細資料 詳細資料 詳細資料 詳細資料 詳細資料 詳細資料 詳細資料 詳細資料 詳細資料 詳細資料 詳細資料 詳細資料 詳細資料 詳細資料 詳細資料 詳細資料

/ 美國第一品牌SUB-ZERO冰箱/紅酒櫃





認識Sub-Zero

在全球代工的全球市場分工政策下,國際性品牌充斥著Made by 與 Made in的流言、事實與臆測。提供您最忠實的商品資訊,是我們一貫對您商品品質把關最基本的保證。對於SubZero與Wolf商品,我們提供以下三大保證:
  • 100% Made in USA (美國製)
  • 100% Handmade (100%手工打造)
  • 100% on line and export QC testing (100%製程與出廠掛機測試)

這些包括高達90%零件自製率的高品質生產保證,以確保Sub-Zero / Wolf 品牌與品質名實相符,這是純手工打造獨享的尊榮。


Subzero的緣由

當年,世界級建築師Frank Lloyd Wright厭倦市售一般冰箱毫無質感的設計,於是委託Subzero創始人Westye Bakke設計一款能完全崁入櫥櫃,維持整體視覺規劃,同時兼顧強大穩定的冷藏功能。至此五十年來,Subzero始終堅持專精於坎入式冰箱的研發。也因為這毫不妥協的承諾,讓Subzerp穩執冰箱界牛耳地位,屹立不搖。

1945年在美國威斯康辛州麥迪遜(Madison, Wisconsin)成立Sub-Zero Freezer Co. Inc.,至今仍是集團總部與600, 200系列冰箱生產線所在。為了因應不斷研發的新機款,與日益增加的市場需求,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Phoenix, Arizona)設立二代廠,以超過1,200名員工的規模,專門生產Sub-Zero 700系列冰箱。

1999年正式開啟全球外銷市場與Wolf加入事業體的同時,在費雪堡工業區(Fitchburg, Wisconsin)購買62英畝(約7萬6千坪)的土地,設立佔地350,000ft3(約3萬3千坪)的三代廠,其中的30,000ft3(約2千8 百坪)研發與教育中心(Westye F. Bakke Center),更是業界少見的投資。距今已經6年的擴廠建設,已經完成前三階段工程,包括Sub-Zero 600, 400系列與Wolf全系列生產線,與研發教育中心。預計2008年三代新廠整建完成後,麥迪遜一代廠將轉型為冰箱博物館,見證世界冰箱產業的發展。


世界冰箱產業以美國為中心,美國冰箱以Sub-Zero為翹首。生產線版圖包括:

首創雙壓縮機系統冰箱

冷藏跟冷凍食物需要不同的環境以維持最佳狀態. 冷凍食物需要乾冷的環境維持冰封狀態; 相對地,冷藏食物則需要涼爽潮濕的空氣以防止乾硬.目前市面上的冷藏或冷凍系統都讓同樣的極乾燥空氣從冷凍室重複循環至冷藏室及整個空間,挾帶著不好的氣 味分子破壞食物原有的美味.再者,共用一個壓縮機機的分離式空調,兩個空間ㄧ起啟動,將會影響冷房效率與效果,尤其兩個空間溫差達到28度!!當然耗電與 縮短壓縮機使用壽命是必然的結果。 但這樣的情況絕不會發生在Sub-zero發生. Subzero提供獨立密封的冷藏與冷凍室系統,彼此擁有獨立的壓縮機. 這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你的冰淇淋會維持在最細膩的乳霜狀態, 而沙拉葉也不會乾枯失去水分. 你的冰箱不會有不好的金屬味, 而冰塊也不會附著魚的腥味. 這些都是我們為您多一份的設想與貼心設計.

當然不只這樣, 還有更多的保鮮科技:

NASA空氣淨化系統
結合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科技,Sub-Zero微生物空氣濾清系統每二十分鐘進行淨化動作,確實消除空氣中的細菌,臭味與病毒. 甚至是造成蔬果過熟或急速腐敗的乙醚氣體都能有效清除.

冰箱內還有個保鮮抽
以其獨到先進的科技打造一個高濕度且低於均溫兩度的區域- 一個在冰箱裡的冷藏室!這為您的蔬果提供絕佳的保存環境,讓葉菜類更能長久保持鮮綠脆爽.

食物保鮮卡
我們貼心的為您準備一份易懂的食物儲存建議卡,裡面包含了重要的使用與維護須知.

防溢漏玻璃層架
調整式的活動玻璃層架配有邊緣保護框,以避免潑灑或翻倒的液體流至其他層面,免除您大費周章清理整個冰箱的麻煩.

精確的微電腦控制系統
微電腦控制系統穩定維持溫度在不超過設定值一度的溫差範圍內. 系統智慧的依照您的使用習慣自動調整除霜周期.

超省能源
僅需低於100瓦特的能源! Sub-zero致力研發將產品功率最大化與消耗能源最小化之設計. 每一個厚重鋼門都是金屬密封以確保能封緊冷氣並阻擋熱空氣進入.每次您打開或關閉冰藏室時, 其獨立的壓縮器將迅速的偵測感應溫度而不干擾到冷凍室的運作. 微電腦控制系統持續將溫度控制在所設定範圍之內, 保持最佳狀態並確保冰箱不會負量運轉. 智慧系統配合您的使用狀況自動調整除霜時程. 因此, 即便是我們最大單位的冰箱都消耗低於100瓦特的能源


唯鼎國際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167巷19號
    電話:(02)2585-3553  傳真:(02)2585-3237  E-mail:
wd.inter@yahoo.com.tw
Copyright ©2011 以上所有圖片文字 歸屬原廠 版權所有

網站維護『玉綸科技』